数万人汇聚城东新区“爱上川菜、 爱上资阳”美食文化周开启

2019-09-21 16:31:24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杨蜀丹)9月20日,“爱上川菜、爱上资阳”美食文化周在蜀人原乡广场启动,这场持续到9月26日的“雁城七天乐”盛会由此拉开帷幕。

  “听说沱东在搞美食展,我和我老公特地赶过来感受下,没想到有这么多人。”家住九曲一号的徐女士说道。

  在城东新区碧满路设置的美食展销上,不仅有临江寺豆瓣、宝莲酒、百威啤酒等雁江各类本地特色产品,还汇聚了峨眉山、广安等地的产品,酸辣粉、过桥米线、烤串、臭豆腐等美食让市民直呼过瘾。20日当天,资阳人的朋友圈被美食活动刷屏了,“耳朵都挤掉了”、“全是人”大家纷纷感叹美食文化周活动的盛况。据统计,开幕当天就吸引了数万人汇聚城东新区。

  据了解,“爱上川菜、爱上资阳”美食文化周作为2019年第二届世界川菜大会系列活动之一,在9月20日—9月26日期间,还精心准备了盛大而精彩的“视听味”盛宴,厨艺争霸赛、文艺嘉年华、歌手选拔赛等九大活动期待大家一起来“嗨”,这里不仅能品尝地道雁江川味美食的麻辣鲜香,还能亲身感受雁江悠久文化的诗和远方,更能全方位见证雁江淳朴人民的热情与好客、活力与激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