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川港燃气将全面停气31小时 居民用气不会受影响

2019-10-18 14:35:43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严俊溢)10月18日,不少市民的微信群里都在转发一张停气公告,公告上称:10月22日凌晨3点至10月23日上午10点,将全面停气31小时。经过本网记者多方核实,公告为资阳川港燃气发布,而城区居民用气由资阳港华燃气提供服务,港华燃气工作人员也表示:“届时城区居民用气不会受影响。”

  据了解,资阳川港燃气主要为大型企业及CNG加气站提供服务,此次停气原因是主管网改管。“资阳城区目前4个CNG加气站,除了松涛镇加气站由港华燃气供气外,另外3个都是我们供气,在停气阶段我们也将停止对加气站的供气。”川港燃气工作人员表示,全面停气将影响市城区出租车和部分私家车加气,需要给车辆加气的市民要提前做好准备。(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