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白跑了!明天起,资阳供电营业厅暂停对外营业

2020-02-05 17:27: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王瑞琪)2月5日,记者从国网资阳供电公司获悉,从明天开始到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解除前,资阳市供电营业厅暂停对外营业,转为后台值班和线上受理。

据了解,按照四川省重大突出公共卫生一级响应要求,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四川省和资阳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保障资阳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从2月6日开始到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解除前,资阳市供电营业厅暂停对外营业,转为后台值班和线上受理。

供电营业厅暂停对外营业,市民该怎么办?“网上国网”App可实现业务在线办理、电费在线交纳、故障在线报修,实时查询电表电费余额,市民可下载并绑定户号,及时查询电费余额。同时,要注意手机提醒短信,提前充值购电,如因特殊原因忘记充值造成智能电表断电,通过用电卡反插入电表开通10元应急用电功能。

在疫情防控期间,若遇用电故障、电费充值等各种用电问题,可及时联系属地供电所及台区经理,资阳供电公司将及时派工作人员为市民处理解决相关问题。国网资阳供电公司24小时应急服务值班电话。雁江区应急服务值班电话:028-26099999;乐至县应急服务值班电话:028-26308899;安岳县应急服务值班电话:028-24517777。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