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产妇女网上求助 广汉民警将自己仅有口罩送上家门

2020-02-07 19:31: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王冀川 记者 张渔)近日,一名群众通过微博向德阳公安反应自己待产在家,无法购买口罩,请求帮助。德阳广汉警方迅速与其取得联系,值班民警将单位发放的执勤口罩送到待产孕妇家中。

近日,一名群众在网上通过微博向德阳公安称:“自己是一名即将临盆的孕妇,还有6天就是预产期,买不到口罩,又要去医院产检,自己很害怕,能不能帮忙购买口罩。”,通过民警网上询问,该群众称其在广汉市向阳镇。

2月6日,广汉市公安局在得到德阳公安的通告后,立即通过官方微博与该名网友取得联系,在初步得知该女子的相关情况后,表示将由派出所为她送去口罩,该女子看到信息后,表示“真的感谢你们愿意为我送口罩……真的,想哭了”。随后向阳派出所值班民警通过电话与该女子取得联系,得知女子名叫唐某,24岁,中江人,目前住在向阳镇某小区待产,民警随即驱车前往其住所将口罩送到该孕妇手中,唐某收到口罩后对民警一再表示感谢。

据民警介绍:该女子情况特殊,待产在家行动不便,急需口罩前往医院产检。我们考虑到她和孩子的健康安全,于是将单位限量发放的执勤用口罩送给她,祝她母子平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