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企业注意!疫情防控期间欠费不停电、用电成本降低

2020-02-12 19:07: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王瑞琪)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支持企业渡过难关。2月12日,国网资阳供电公司发布疫情防控期间降低全市相关企业用电成本通知,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确因流动资金紧张、交费有困难的,供电企业实施欠费不停电并免收电费滞纳金。

其中提到降低相关企业用电投资,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如生产药品、口罩、防护镜、医用氧气、医用消毒品、医用防护品、医疗器械及相关产品的包装等)、定点收治医院、隔离场所新增用电,高压项目由供电企业免费出资到用地红线,低压项目供电企业免费出资到电能表,开辟绿色通道,当天答复供电方案,验收合格后当天送电,全面实现企业新增用电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经资阳市政府公布的疫情防控定点收治医院,因疫情防控需要新增电源或用电容量的,免收高可靠性供电费。

同时,相关企业将获得用电补贴,对资阳市参与生活物资保供的商贸流通和防疫药品、医疗设备、物资器材等疫情防控相关生产的中小企业(企业名单由政府确定),由市县两级政府财政按销售目录电价的30%兑现电费补贴。

而对于疫情防控期间暂不能正常开工、复工的企业,客户即日起可申请减容、暂停、减容恢复、暂停恢复,不受“基本电费计收方式选定后3个月内保持不变”、“暂停用电不得小于15天”等限制,按实际暂停天数免收基本电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