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雁江家长注意!明日起,娃娃们可以接种疫苗了!

2020-02-17 18:47: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杨蜀丹)“明日起,可以通过儿保科和电话预约接种疫苗。”2月17日,记者从雁江区妇幼保健院获悉,目前该院采取分疫苗、分时段预约接种的方式开展预防接种门诊服务。

“我们将按照10分钟接种一个的频率进行计算,通过028-23022358接受电话预约,并要求受种者必须按照预约的时间到,避免疫情期间人员聚集。”雁江区妇幼保健院儿保科负责人王敏介绍,每天还将安排一位儿保科医生坐诊,家长可通过医院微信服务号预约儿保科医生的号,每天上午20个号,下午15个号。同时也将根据疫情的发展情况,及时调整儿保科医生和预防接种号源。

“主要是为了疫情期间高危儿的儿童保健,分疫苗、分时段预约接种的疫苗主要有卡介苗和五价轮状疫苗等有时间限制的疫苗,不受时间限制的疫苗建议还是等疫情结束后再进行补种。”王敏表示,原则上每名接种儿童只有一名成人陪同,预约时要确认受种者及其陪同人员近一个月无发热史、没有去过湖北疫区以及其他有病例报告社区的旅行史或居住史、没有接触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和疫情留观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