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继红任资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

2020-02-27 22:45:52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王瑞琪)2月27日,记者从资阳高新区干部大会上获悉,邓继红同志任资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

会上,资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宇指出,这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的调整,是结合高新区实际研究决定的,高新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从思想、行动上和市委保持一致,以高新区发展大局为重,不折不扣抓落实;要从严从实加强党的建设,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将党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延伸到每一个企业、单位、环节;要持续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构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充满活力的专业化高素质人才队伍;要坚定信心,严防死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聚焦主业推动经济发展,理顺机制体制促进园区产业升级。

资阳市委常委赵文峤要求,全体干部职要紧扣全市目标体系和国家高新区目标要求,在提升规上企业工业经济增加值,提高工业投资、技改投资,新培育入规企业和高新企业户数等方面发力;要抓住产业、企业、园区建设、招商“四个重点”,着力完善好产业发展规划,加快培育和招引一批高产值企业,高质效推进中国牙谷和加快启动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推动高新区各项工作突破性发展;要勇当排头兵,以新的成绩,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邓继红在会上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下步工作中将始终按照市委要求,做到讲政治、铸忠诚之魂,讲担当、尽发展之责,讲团结、聚干事合力,讲廉洁、树浩然正气,团结带领全区干部群众争创国家高新区,把高新区发展推进到新阶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