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线下药店暂停口罩销售消息为假!明天起至13日80家药店分单双号进行销售

2020-03-03 16:47: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王瑞琪)3月3日,一则《3月4日起,雁江线下药店将暂时停止售卖口罩》的消息在朋友圈刷屏,不少市民纷纷质疑难道药店要开始买不到口罩了吗?随后,记者向雁江区市场监管局求证,相关工作人员告知“暂停口罩销售的消息是假的。”

3日下午,前期的蜀康、科伦、和平泰康、瑞峰四家医药公司投放的90家定点定量销售口罩的药品经营店张贴最新通知。

根据最新消息,近期,由于物资紧缺,采购较为困难,从3月4日起至3月13日止,口罩定点销售药店调整为80家,分单双号每日40家药店进行销售,如:本药店于3月5日、7日、9日、11日、13日进行口罩销售,或者本药店于3月4日、6日、8日、10日、12日进行口罩销售。

调整后,购买条件、数量及价格不变。市民可凭借户口簿及出入证(不含蓝色出入证)每三天为一周期购买一次口罩,每次限购2个,每个口罩单价不超过2元。户口薄不在资阳的市民可以凭借身份证和出入证进行登记购买。

如有最新消息,请广大市民朋友们关注销售点的实时温馨提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