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的油菜花美翻了!@宅在家的你 一起来云赏花

2020-03-05 15:27: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杨蜀丹)一沐春风万顷黄,油菜花开满地金。疫情挡不住春天的脚步,几场春风吹黄了遍地的油菜花,在雁江这些地方,金黄的油菜花漫山遍野,疫情尚未结束不能出门,宅在家的你一起来云赏花,隔着屏幕感受雁江满屏的油菜花。

在高铁北站,“和谐号”从高铁桥呼啸而过,桥下是一片金黄的油菜花。坐在列车上的乘客放眼望去,满眼金黄,想必能够为旅程增添一抹独特的颜色。

在丹山镇大佛村,万亩油菜花竞相开放,如宠妃金冠随风摇曳,引蜂蝶忙碌花丛,满坝金黄、春醉花间。值得一提的是,大片油菜花田绘制成了大大的“笑脸”图案,灿烂的“笑脸”在阳光下绽放,它们在山坡、田野织出一片田园风光,打造出别具一格的田园文化。

在南津镇的迎仙桥,两岸的油菜花海成为当地一道亮丽的风景,沿沱江而行,一路都是油菜花。每年油菜花开时,前往此地打卡的市民络绎不绝。

除了这些地方,在雁江保和镇晏家坝、伍隍镇铺子村的油菜花也开好了,一阵风来,花田荡漾,涌起一阵又一阵金色的波浪,在阳光下显得格外耀眼。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油菜花开的季节,便是春天的模样。等疫情结束,如果有机会,让我们手牵手到雁江看花,可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