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258亿元“补短板” 资阳集中开工73个重大项目,有你期待的吗?

2020-03-26 11:37:34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金婵娟王瑞琪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王瑞琪)3月26日上午,资阳市2020年第一季度集中开工重大项目73个,总投资258亿元。

  73个项目今年计划投资75.2亿元,全面聚焦“补短板”,涵盖了基础设施项目20个、产业发展项目31个、民生与社会事业项目13个、住房建设等其他投资项目9个,建成后必将为资阳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此次集中开工的丰源钢结构加工(雁江)基地建设项目,占地约200亩,总投资4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2.5亿元,总建筑面积为14万平方米,建轻钢加工车间、重钢加工车间,维护车间、涂装车间,材料物资仓库、办公楼、员工寝室、研发大楼以及厂区绿化等基础配套设施等。

  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打围、场平施工。项目建成投产后,预期每年可生产钢结构制品及配套系统10万吨,产值达6.7亿元,可提供就业人数400人以上,进一步优化产业发展布局,引领振兴实体经济。

 

  据悉,今年以来,资阳全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实施“双百双增”活动、 “保姆式”服务,综合施策、跟踪服务,有序推动全市重点项目复工开工。截至目前,2020年省级重点项目和一季度应复工市级重点项目已100%复工。 (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