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2亿元 安井食品西南生产基地二期项目今日在雁江开工

2020-04-23 16:55: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items/202004/200423141719992000154863.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杨蜀丹)4月23日,安井食品西南生产基地(雁江)二期项目签约并开工建设,资阳市委书记廖仁松宣布项目开工令,并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据了解,二期项目位于雁江区城东医药食品产业园四川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厂区内(约50亩),计划总投资约2亿元人民币。

据悉,四川安井食品有限公司为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投资5.62亿元,重点打造的西南最大速冻食品生产基地,一期已于2018年12月15日投产。二期项目主要建设速冻食品生产车间、原料冷库、原料干库,建设总面积45000-47000平方米。二期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增加约9亿元,一二期全部达成后年产值可达17.65亿元,新增就业岗位约700个。

“四川基地一期项目从开工到竣工投产仅用了380天时间,创造了集团内基地建设的最快速度。”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鸣鸣介绍,2019年是四川基地投产的第一年,实现了“当年投产、当年盈利”的优秀业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资阳市委、市政府和雁江区委、区政府的推动和支持。特别在新冠疫情发生后,资阳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各项举措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不但短时间解决了四川工厂600多人的用工缺口,还千里驰援厦门、无锡两地的兄弟工厂,加快提产增效。在当地政府的多方协调下,四川安井拿到了省商务厅开具的首份民生物资保供企业证明,也成功入选了国家重点防疫物资保供企业名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