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超8000万元、预计年底竣工 资阳巨星双语国际学校开工

2020-06-24 19:05: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items/202006/20062417340881900016821E.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杨蜀丹)6月24日下午,巨星双语国际学校在资阳幸福路项目上举行开工仪式,伴随着开工令的宣布,一辆辆挖掘机开始挥动着强有力的机臂。据了解,巨星双语国际学校为一所高端私立学校,投资8000余万元,今年年底竣工,计划明年春季招生,共设立40个班,集幼儿园、小学教育、兴趣培训为一体,能容纳1200名学生。

“学校采取英语、汉语双语教学,英语教师为全英籍专业教育人才,并与牛津公学建立合作关系,为学校输送全英籍外语教学教师。”巨鑫集团董事长秦凯表示,经过多次考察,了解到资阳教育资源的紧缺,巨星双语国际学校选址于此,将打造为一所省级示范性园林式标准学校,在娱乐场所、绿化面积、食堂、宿舍等方面达到相关建设标准,力争成为资阳具有示范性、带动性的学校,为当地培养更多人才。

效果图

巨星双语国际学校位于资阳万达广场背后、资阳幸福路附近,为资阳市招商引资项目,为一所集幼儿园、小学教育、兴趣培训为一体的高端私立学校。学校占地33亩,建筑面积2.9万平米,由巨鑫集团投资8000余万元,建设成资阳规模最大、环境最美、师资最强、教育设施最齐的双语学校,共设立40个班,今年年底竣工,计划明年春季招生,学校实行双语教学,并开设各种兴趣班,学校共能容纳1200名学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