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351资乐、资仁段等延线交通管制至10月 去乐至、安岳可绕行高速

2020-09-01 18:36: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王瑞琪)“雁江境内G321和G351线共56.367公里国道路面将进行养护工程。”9月1日,记者从雁江区交通局获悉,在施工期间将对国道321、351延线进行局部单向通行的交通管制,过往车辆请减速慢行并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或选择遂资高速绕行。

据雁江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10月,雁江区将迎来交通运输部五年一度的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大检查,将对该区“十三五”普通干线公路养护质量、规范化管理、服务水平等养护管理工作进行全方位检查。

“为让国道路面病害得到有效整治,大幅提升通行效率和舒适度,为过往车辆提供更优质、便捷的通行服务,雁江区普通干线公路养护工程分为3个项目,总投资2700万元,均预计于10月下旬完工。”该负责人提到,其中G321线迎接至丰裕段18.795公里,G351线资乐段23.973公里,此两段已于8月下旬相继开工,G351线资仁段13.599公里,也将于近日开工建设。

记者在施工现场了解到,目前G351线资乐段从资阳通往乐至的右半幅道路已完成铣刨原沥青路面等工程,预计4天后,将开启左半幅道路的施工工程。现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养护工程主要采用重新铺筑水泥稳定基层、铣刨原沥青路面、重新铺筑沥青混凝土路面等施工方案对原道路部分损毁路面路基、路面及安防设施进行施工处治。

“除高速外,此条道路是资阳通往乐至、安岳等区域的主干道,所以每天的车流量很大,而工期相对于以前缩短了近半时间,时间紧、任务重。”现场负责人说道,希望过往车辆绕行遂资高速,以减缓施工压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