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多家商铺玻璃上惊现“弹孔”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2020-12-18 16:45: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记者 吴忧 资阳观察 胡秀莉

近日,资阳市晶鑫街二巷几家商店玻璃门上先后出现了不少“弹孔”,四周伴有裂痕,其中一家商店的玻璃门、墙上“弹孔”数量更是多达十余个,究竟情况如何,对此,记者向受害商家进行了了解。

“我们是前年在这里开店的,遇到这种情况还是第一次。”玻璃上“弹孔”数量最多的花店老板表示,自己店铺使用的玻璃厚度至少都有1cm,安装的时候特别重,可就是这种厚度的玻璃都被打穿了。“幸好当时店里没有人!就是猫被吓惨了。”后来花店老板查看监控,却没有发现任何线索,只能知道是晚上11点过发生的事,“这种肯定是远距离打的,不在监控范围内。”花店老板还提到,自己店里是最先发现这种情况的,大概时间是11月29号,后面歇了一段时间没事了,刚刚放松下来,12月十多号,对面的宠物店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

而记者向宠物店老板了解情况后得知,他的店已经三次发生这种情况了。“两年前第一次发生这种事,玻璃门上出现了一个洞,我就把门换了。第二次又打了一个洞,后来我朋友过来玩,我们一家人和他在店里聊天,大概八九点钟,又来了,这次更吓人,‘子弹’是从我女儿身边飞过去的。”据宠物店老板介绍,当时店门没有关,店里也开着灯,从外面看店内看的清清楚楚,对方就这样直接将“子弹”打向了店里。“当时情况发生以后,我马上冲出去找人却没有看到任何人,我怀疑他可能是在家里打的,不是在外面,‘子弹’来的方向是店门左前方,我老婆在店里找‘子弹’也没有找到,还是不知道究竟是用的是什么东西。”该老板推断,这“子弹”至少是从30米以外打过来的,而他店门外的监控也没有拍到任何东西,没想到今年又发生了同样的情况。除此之外,宠物店隔壁堆放建筑材料的店铺玻璃门上也出现了这样的“弹孔”。

宠物店老板表示,之前就他一家店遇见了这种事,现在这里已经有三家店铺发生同样的情况了,大家担心不受到惩罚对方会越来越放肆,受害的商家会更多,更担心有一天会伤到人,已经报警,目前案件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