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发布紧急通知:立即排查12月4日起这一地区返资人员

2020-12-18 16:45: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杨蜀丹)12月18日,记者从资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到,当日9时起,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三道堰镇八步桥社区八组安置点调整为中风险地区,资阳发布紧急通知,要求立即对上述中风险地区返资人员开展排查。

据了解,排查时间从12月4日起计算(从风险区域划分时间前推14天),并按照《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精准健康管理推进人员有序流动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0〕203号)做好中风险地区返资人员的管理。

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跨地区流动时须持有到达目的地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到达目的地后,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流动。如无法提供上述核酸检测阴性信息,到达目的地后应当立即接受核酸检测或接受14天隔离医学观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