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资阳下了雨夹雪、小雪、中雪 最新最全的视频+图片来啦

2021-01-08 12:11: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王瑞琪 视频 严俊溢)拍雪景、堆“雪人儿”、打“雪仗”,昨晚的资阳,因为初雪的来临,沸腾了!即便是一场留不住的雪,仍是刷爆了朋友圈,看得人真是“眼馋”。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下雪后的资阳到底有多美?

字库山

资阳城区

资阳恒大

据资阳气象降雪实况通报,1月7日08时~8日08时,资阳市普遍降了小到中雪或雨夹雪。雁江出现了小雪,降雪量为1.7毫米,积雪深度1.2厘米。凤岭公园、字库山、九曲河、恒大城、莲花办事处、迎接镇、丰裕镇、祥符镇、保和镇、中和镇等地的绝美雪景,出现在了大批爱雪人士的镜头里。

 

资阳高新区

凤岭公园

临江寺

安岳出现了雨夹雪,降水量7.4毫米,无积雪。虽然是雨夹雪,但丝毫不影响安岳人“赏雪”的心情,据当地自媒体发布的信息,昨晚,不少市民都前往普州大道、城南大道、安岳新城、安渝路、工业路等地拍摄了“飘雪”的场景。

乐至出现了中雪,降雪量为2.3毫米,积雪深度1.7厘米。不少市民表示,今冬的首场雪,给人们带来了欢乐、感动和惊喜。

乐至花香

老君镇水龙灵

天府花溪

资阳此次降雪已成追忆,最新天气情况了解一下。资阳市气象台相关负责人介绍到,预计8到10日,资阳市以阴天为主,有小雨,气温1到5℃;11到14日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早上气温将低于0℃,部分地方有霜冻,请广大市民注意加强防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