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资渝高速安岳西收费站将于11月5日12时开通 通行指南来了

2021-10-30 06:10:02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刘波

成资渝高速

封面新闻记者 陈远扬

10月29日,封面新闻记者从四川安岳县交通运输局获悉,成资渝高速安岳西收费站将于11月5日12时正式开通,这也是该高速继龙台收费站后,在安岳境内开通的第二个收费站。

安岳西收费站离县城约5公里,目前可通过两条路线前往。线路一可通过安岳县城外南街,经安南路、城西连接线后到达;线路二可通过县城蓝灵广场,往千佛寺路,经城西路、城西连接线后到达。

安岳西收费站(图据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据悉,成资渝高速起于成都简阳市江源镇,与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简蒲段相交,对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经资阳、乐至、安岳,止于川渝界安岳县龙台镇,对接重庆市规划的合川至潼南至安岳高速公路,全长109.566公里。该项目于2020年12月31日建成通车,共设置有10处匝道收费站,目前,只开通了资阳紫微和安岳龙台两处收费站。

随着安岳西收费站即将开通,安岳城区市民进入成资渝高速通行,将不用再绕道渝蓉高速或内遂高速,出行距离将进一步缩短。而记者也从当地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安岳北收费站目前正在进行连接线施工,预计将于明年开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