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籍名导张华勋 这一跪71年恩情浓

2017-05-23 07:33:11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邓强杜恩湖

两位耄耋之年的老人,跨越大半个世纪重逢时,面对面的感人一跪。

张华勋导演和恩人赵小姐重逢合影。

“小姐,你还是那个样子,老了老了!但是你还是那么小的时候的影子。我都记得了,你教我好多东西呀。我这辈子没有你,我就不会有现在。我妈想你!我想你!终于找到你了!找到你了……”

5月21日晚,在倪萍主持的央视金牌栏目《等着我》最新一期寻亲节目中,上演了催人泪下的感人一幕:川籍著名电影导演张华勋,在节目现场终于找到了已经分别71年的恩人——曾经无私帮助过自己一家的成都赵小姐。

“没有她,就没有我现在的一切!”这是81岁的张华勋导演发自肺腑的话语。

71年不忘当年恩情,张华勋导演凭着执念要寻找这位改变他一生的恩人。终于通过倪萍《等着我》寻人团和成都警方的帮助,找到了他的大恩人成都“赵小姐”。这是一场跨越大半个世纪的重逢,两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情不自禁地突然一下子对着跪了下来,执手相望泪眼……

见证这样的温馨场面,倪萍感动地流下了泪水,张华勋的儿子、著名导演张扬也为父亲流泪,现场所有的人都为之感动……

1234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