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帅!偷车贼想逃跑 路人见义勇为飞起一脚踢翻

2018-04-09 14:13:09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
/home/img/file/20180409/20180409141405_8509.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刘洪敏 封面新闻记者 唐金龙

4月8日下午17时,正在休假的德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一大队民警韩敏,在经过城区泰山路T39创意园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在一排电瓶车旁来回走动并不断地四处张望,形迹十分异常。韩敏便到园区内观察该男子,发现还有一名同伙骑摩托车在附近望风。

为避免打草惊蛇,韩敏找来一旁的保安盯着观察他们举动。很快,男子动手了。几秒钟便打开车锁。

就在男子得手准备逃离的时候,韩敏冲上前去,并在保安的协助下,将两名嫌疑人控制,并从身上搜出作案工具若干。

韩敏介绍,他在控制一名嫌疑人等待辖区派出所民警过来的期间,该嫌疑人一度想要逃跑。“他一想跑,结果一个路过的市民飞起一脚就把他踢翻在地,我当时都没反应过来,这个市民出脚太快了。”

记者从监控视频看到,韩敏拿了一截木棍控制着嫌疑人,抓着嫌疑人的衣服,突然嫌疑人把衣服脱了就开跑,结果迎面上来一男子,飞起一脚,嫌疑人倒翻在地,男路人又追上去在嫌疑人屁股上踢了一脚。

从地上爬起来的嫌疑人又跑了,韩敏和路人追了上去,最终控制了嫌疑人。

随后,辖区泰山路派出所民警赶来,将嫌疑人带走作进一步调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