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南站-天府五街!成都地铁火车南站E口即可换乘公交G90

2017-12-07 16:32: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邓童童

相关链接:

成都地铁7号线首迎早高峰 火车南站恍若春运现场

成都地铁火车南站8:25—8:45最堵 如出行可这样错峰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11月7日,记者从成都公交集团获悉,为方便地铁乘客换乘G90高峰快线南向出行,始发点已调整至地铁火车南站E口外,乘客从E口出站即可乘车。同时,12月8日起,该线路还将增投3台车辆,发车间隔缩短至5.5分钟。

据悉,为配合地铁7号线的开通,成都公交集团于12月6日同步开行了地铁接驳高峰快线G90路。线路起讫点为火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站至地铁天府五街。线路走向为:火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站发出后经都会路、盛和一路、天府大道北段辅路、天晖中街、天晖路、交子北一路、交子南一路、锦城大道、天府大道北段后至地铁天府五街站。

发班及客流情况

首班车8:01发出,最后一班车9:00发出。其中,8:00至8:15,发车间隔为7.5分钟,8:15以后,发车间隔为5.5分钟。另外,现场还将安排工作人员监控,实时调整发车间隔。

客流骤增将投入应急车辆

应急车辆5台在火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场站“待命”,一旦出现客流骤增,随时投入线路运营。

视客流延长发班时间

早上7:40提前安排车辆在地铁E出口待发,若客流增加将提前发班,9点后视客流情况延长发班时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