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东坡中学外发生一起车祸 电马儿司机被撞飞十余米身亡

2015-11-08 17:03: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袁洋

车祸现场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记者 袁洋)11月7日下午5点左右,眉山市东坡区东坡中学与菜市场交界处外面文安路的斑马线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大众尚酷撞上了一辆电动车,致骑电动车男子当场身亡。

“太惨了,小车车速很快,几秒钟时间,那骑电动车男子被撞飞十几米,流了好多血。”据现场目击者张先生介绍,当时驾驶白色小车的是一位年轻女司机,而驾驶电动车的是一位中年男子,当时在东坡中学与菜市场交界处外面文安路的斑马线处,电动车正从斑马线由北向南方向过路口,而女司机驾驶车辆从斑马线由西向东方向过路口,这时,不幸的事故发生了,两车相撞,电动车被撞飞出十几米。骑电动车男子把小车挡风玻璃都给撞裂了,随后落在地上,倒地不起。

随后,120赶到现场施救,但因伤势过重,骑电动车中年男子还是不幸身亡。

交警到现场处理,现尸体已送往眉山殡仪馆,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