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召开新校长任职宣布大会

2016-02-05 21:00:37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陈乐记者:张静

干部大会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智 记者 张静)2016年2月5日上午,遂宁发展集团副总黄超、遂宁教育投资公司董事长仲卫国一行来到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出席学校校长任职宣布大会。会上,市教育投资公司董事长仲卫国宣读了徐如坤同志担任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校长的任命决定并发表讲话,学校党总支书记王昌夕、新校长徐如坤分别表态发言,发展集团副总黄超作重要讲话。

  王昌夕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支持发展集团、教投公司的决定,拥护徐如坤同志担任学校校长,相信广大教职工精诚团结,会全力支持徐校长的工作,更相信专家型、学者型的徐校长带领学校必将创造新辉煌,回报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遂宁发展集团和教投公司的关心与厚爱,回报社会各界、家长的期盼与厚望!

  新任学校校长徐如坤发表了自己的就职感言。在发言中,徐校长感谢组织的信任,感谢战友的支持,表示担任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校长,在传承遂宁中学百年文化的同时,他将努力做到,一是珍惜机遇、尊重教育规律和尊重教职工、遵守政策法规,坚守做人底线;二是讲实话、出实招、干实事;三是广泛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适时完善和改革学校内部分配制度;强力推进课堂改革,将信息化教学深度融入课堂教学中;在遵守相关政策原则下,改革学校招生制度。为实现学校的内涵发展、教师的专业发展、学生的全面发展和谐统一做出自己的努力。

  市教育投资公司董事长仲卫国在发言中介绍了学校新校长选聘的背景及各级领导对学校的高度关注,代表教投公司感谢王昌夕书记等学校领导在新校长到任前的辛苦付出,相信徐如坤校长的政治素养、个人能力和人格魅力,希望徐校长尽快融入到新的工作中,公司会全力为学校的跨越发展作好顶层设计和保障支持。

  市发展集团副总黄超作重要讲话。他对王昌夕书记和遂中实验校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与评价,并对新任徐如坤校长寄予了殷切的期望,还对新班子和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不断的强化责任意识和进取意识,抓改革、促发展;二是要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完善激励机制和约束机制,团结广大教职工实干苦干,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办家长满意的好学校。他表示,市发展集团将对遂中实验校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希望遂中实验校新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同舟共济,把学校办得越来越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