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美二郎山·安逸耍天全”摄影展亮相宽窄巷子 万名游客见证天全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新成果

2020-06-30 15:26: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田珊 摄影 黄刚)6月25日至29日,“寻美二郎山 安逸耍天全”主题摄影展在成都宽窄巷子光影长廊亮相,50幅反映天全风光人文的摄影作品集中展示了天全的秀美风光与多姿的人文风情。展出期间,共有来自全国各地上万名游客观看展出,共同见证了天全县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的新成果。

据介绍,此次摄影展的举办不仅让端午期间来宽窄巷子的游客欣赏到了多姿多彩的天全风光,也为推动天全县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添彩助力。同时,摄影展主办方送出200张二郎山喇叭河景区门票,向游客发出“寻美二郎山·安逸耍天全”盛情邀请。

天全县高度重视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举全县之力推动此项工作。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天全县确定了全域旅游“3273”发展思路,全力打造“川藏线上最具水润风情的康养旅游目的地”,融合打造最美国道318线、茶马古道2条黄金旅游线,重点建设喇叭河、白沙河、光头山、红灵山、多功、紫石、县城7大景区,优化升级七彩乡村、红色体验、乡愁记忆3条农旅融合环线。

层林尽染 黄刚 摄

二郎山隧道 喻茂 摄

光头山踏雪 刘祯祥 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