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又添新选择 成都新开通直飞芒市往返航线

2020-09-14 15:43:08来源: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编辑:覃贻花

成都市民出游又添新选择和捷径。今天,小锦从西藏航空获悉,西藏航空已于9月13日新开通了成都直飞芒市往返航线,每周执行往返各四班

据介绍,此次新开通的成都直飞芒市航线,去程航班计划早上6时45分从成都起飞,计划于8时35分抵达芒市,空中飞行时间不到两个小时。除了成都直飞芒市往返航线,9月13日西藏航空还新开通了芒市直飞贵阳往返航线,至此,西藏航空已开通包括拉萨-昆明-芒市、昆明-芒市航线在内共计4条芒市航线。而此次新开的成都-芒市、芒市-贵阳航线均计划每周执行四班,分别为每周一、三、五、七执行,执行日每天往返各一班。

芒市,是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的首府,由于纬度较低,常年气候温暖舒适。漫步芒市,游客不仅可以游览勐焕大金塔、树包塔、勐巴娜西珍奇观等景区,还可以品尝到别具特色的景颇族美食和东南亚风味小吃。数据显示,今年8月以来,芒市机场吞吐量增长明显,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旅游爱好者选择去芒市度假旅游。而成都直飞芒市航线开通,将为市民出游增添新的选择和捷径。

成都直飞往返芒市航班计划时刻

TV9845/6 成都-芒市航线:

TV9845航班计划06:45成都起飞,08:35抵达芒市;

TV9846航班计划23:00芒市起飞,00:50(+1)到达成都。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张磊 记者 杨富 图据西藏航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