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井坊换帅 总经理危永标辞职

2020-09-18 19:04:53来源: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编辑:邓强

9月18日下午,水井坊发布公告,宣布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危永标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决定自2020年9月19日起辞去其担任的本公司董事、总经理、战略与执行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相关规定,本项辞职自2020年9月19日起生效。同时,危永标亦辞去公司法定代表人职务。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补选及总经理聘任等工作。

资料显示,危永标自2019年7月1日正式接任范祥福成为公司总经理。此前,历任保乐力加(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保乐力加(亚洲)有限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保乐力加(亚洲)有限公司行政副总裁。然而,上任以来水井坊的业绩却不如人意。今年在众多白酒上市公司的半年报中,水井坊因业绩问题一时间被推上风口浪尖。据公司发布的2020年中报披露,上半年实现营收8.04亿元,同比下降52.41%;实现净利润1.03亿元,同比下降69.64%。这一份成绩单是水井坊2014年以来业绩下降最大的一份半年报。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刘泰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