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座面包车竟坐了十几个嬢嬢!警方:将持续严查客车超员

2021-06-24 03:28:26来源:红星新闻编辑:覃贻花

9座面包车上坐了十几个嬢嬢,让这个闷热的夏季格外燥热。6月20日18时10分许,这辆超载面包车在成都科华南路被交警挡下。最终,这辆车牌为川A·6×××Y的小型面包车,因实施驾驶营运客车(不包括公共汽车)、校车以外的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的违法行为,被成都交警六分局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现场。

无独有偶,次日18时36分许,在成都科华南路与锦悦东路交叉路口,黄某某驾驶车牌为川A·4×××0的小型面包车,也因实施驾驶营运客车(不包括公共汽车)以外的其他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的违法行为,被成都交警六分局四大队民警挡下。随后,民警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驾驶员黄某某的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现场。

据悉,6月份以来,成都交警六分局在辖区各个重点路段路口设立固定检查点,加大检查力度,严格查处客车超员等各类违法行为。截止到6月23日,共计路检路查机动车1300余台次,其中查处驾驶营运客车(不包括公共汽车)、校车以外的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未达20%的33件、驾驶营运客车(不包括公共汽车)以外的其他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的23件。

民警提示:请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道法,文明出行,坚决杜绝超员行为。成都交警将持续严查道路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常态化对各类违法行为进行纠治,全力维护有序、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红星新闻记者 戴佳佳 警方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