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谋新篇 产业集团和产业资本集团联合开展党组织活动

2021-09-23 14:43: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为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感受新农村,服务新发展,9月17日,产业集团本部第九党支部和产业资本集团本部联合党支部以“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谋新篇”为主题,在郫都区战旗村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蔬菜种植基地、乡村十八坊、战旗文化广场、党群服务中心、战旗村社区,了解了当地的豆瓣酱、酱油、唐昌布鞋、蜀绣等各类特色产品的制作工艺和生产流程,以及战旗村党组织人员情况、发展历程等情况。

在参观学习中,大家了解到了战旗村的历史沿革、党建工作和特色党建活动、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新型社区建设的具体内容,学习了战旗村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先进经验。两个支部的党员在活动中感受到了乡村振兴的实践意义,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在此次学习座谈会上,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李朝林对产业资本集团前期工作开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要求产业资本集团要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深植于心,切实强化群众观念,推进惠民惠企各项工作,彰显国有企业责任和担当;要主动把握改革机遇,聚焦公司主业,既抓“增量”优化,又抓“存量”提升,以务实有利举措推动公司转型发展,努力打造西部一流辐射全国的产业资本综合服务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