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安纳普尔那更名四川FC征战中甲 3外援6内援加盟

2019-03-01 20:55:18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彭焘欧鹏

  3月1日下午,四川安纳普尔那宣布俱乐部已与球队教练组完成续约,同时3名外援(埃万德罗、阿隆、佩特科维奇)及6名内援(刘浩、纪政玉、张嘉杰、黄超、何麟立及段云子)正式加盟,俱乐部下赛季将更名为四川FC征战中甲。

  此时雨点纷纷扬扬地飘落在都江堰安纳普尔那训练基地,寒风一阵阵刮过,但四川FC队员在黎兵教练组的带领下仍在户外进行训练。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佩特科维奇出现在球场上,俱乐部为其配备了一名翻译。

  此番四川FC签下了3名外援,将大大加强四川FC的锋线和后防实力。33岁的佩特科维奇是一名塞尔维亚球员,司职中卫,身材高大,作风硬朗,职业生涯效力过多支球队。他曾代表法兰克福队参加过德甲联赛,2011-2012赛季,他随贝尔格莱德红星队获得塞尔维亚杯冠军,2013-2014赛季,他当选悉尼FC年度最佳球员。

  2016年,佩特科维奇加盟延边富德队征战中超联赛,作为后卫在那个赛季打进3球。2016赛季结束后,这名塞尔维亚中卫续约谈判不顺利一度离队。经过长时间谈判后,佩特科维奇终于和延边队续约。延边队降级后,佩特科维奇也选择了离队。让人没想到的是,今年1月,国足集训队在沈祥福的带领下进行了海外拉练,佩特科维奇身穿中国队3号球衣,出现在国足集训队与斯洛文尼亚B队的热身赛中。

  埃万德罗是巴西人,生于1987年9月26日,身高186cm,场上位置前锋。2017赛季,埃万德罗从J2联赛转会加盟韩国大邱,出战29场收获11球2助攻。上赛季他加盟首尔FC,作为球队的替补骑兵他依旧出战了29场,打入3球并有2次助攻。

  阿隆则是尼日利亚人,生于1994年6月4日,身高189cm,体重88kg,场上司职前锋。阿隆2014年7月曾加盟广州富力,出场16次,打入8球,离开富力后,阿隆加盟俄罗斯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作为一名前锋,阿隆身体强壮,冲击力十足,是球队攻城拔寨的利器!

  与此同时,俱乐部亦引进了6名内援,其简介如下:

  刘浩,四川都江堰人,生于1996年1月15日,身高176cm,体重70kg,司职边后卫,曾效力于杭州绿城、广州恒大、贵州恒丰。上赛季,效力于贵州恒丰的刘浩共首发出场6次,在与大连一方的比赛中更是打进关键一球,赛季末成功入选了国家集训队。

  纪政玉,辽宁人,生于1994年6月8日,身高185cm,体重78kg,司职中后卫,曾效力于大连一方、大连超越、湖南湘涛等足球俱乐部。上赛季效力于盐城大丰的纪政玉,可谓是其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出色的头球和解围能力是其看家本领,并入选了上赛季中乙联赛最佳球员的候选名单。

  张嘉杰,广东人,生于1997年2月27日,身高175cm,体重70kg,司职边前卫。张嘉杰出道于广州富力,在广州富力预备队联赛中屡次建功表现出色,成功升入一线队。在上赛季,张嘉杰共在中超联赛登场6次,是广州富力重要的U23轮换球员。

  黄超,湖北武汉人,生于1997年7月24日,身高184cm,体重75kg,场上位置中后卫,前国家U19队员。黄超出道于北京中赫国安队,上赛季作为北京中赫国安预备队主力中卫共出场17次,共1220分钟。

  何麟立,四川人,生于1999年8月8日,身高177cm,场上位置中前卫。何麟立出自四川安纳明宇足校,曾代表四川U19参加全运会的比赛,并获得第二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去年10月,何麟立加盟西班牙富恩拉布拉达,代表富恩拉布拉达B队参加马德里自治区优选联赛(全国第5级别)。

  段云子,辽宁人,生于1995年1月24岁,身高178cm,场上位置中前卫。上赛季,来自大连一方的段云子租借加盟,为球队的不败夺冠成功冲甲立下了汗马功劳。

  红星新闻记者 欧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