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柳城街道启动第三届为民服务典型案例比拼活动

2015-11-05 20:33: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 11月4日至5日,温江区柳城街道举行第三届为民服务典型案例比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初赛专场,检验基层党组织服务成果。评委由10名专业评委和20名大众评委组成,他们现场为每只队伍给出“超赞”、“给力”、“流汗”和“假打”的评选结果。

  活动由柳城街道党工委策划组织,要求基层党组织自行提炼总结为民服务的典型案例,以讲“事”、颂“人”、见“效”为基本内容,以PPT为基本表现形式,辅以必要的舞台元素进行公开展示。展演的主体人员从一线党员干部中产生,评委全部从社区普通居民随机抽选,并特邀联系社区的区级部门、园区管委会代表。

  经过前期筛选,最终进入初赛的队伍达到22支,其中社区党组织代表18支,“两新”党组织4支,节目进行展示队伍3支。

  在为期两天的初赛活动中,各参赛队伍你追我赶、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南街社区“我也会老”展示党组织服务社区老年群体的最新探索;凉水社区“金巢助梦”节目展示了党组织如何引导新市民创业就业;西街社区以“家”为题,展示了社区为居民营造“社区之家”的种种努力;黄金路社区积极为居民解决吃水困难;红光社区以《我的安居梦》为题,展示了一户搬迁家庭的心路历程;德昆党支部以《相融共生促和谐,共谋事业发展》为主题,表达了企业党组织扎根社区、回报市民的美好愿景。

  其中,万盛社区曾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被确定为后进党组织,由温江区领导重点联系指导,温江区城管局对口帮扶,经过一年多的努力,社区工作持续发生可喜的转变。今年万盛社区精心改编的一曲《逛新城》嗨翻全场,获得小组第一名。

  据柳城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多家主流媒体报道了这项品牌赛事。截至目前,“温江柳城街道”和各社区官方34个新浪、腾讯微博共推送1180条原创微博,阅读量已超过10万余人次,转发、评论达2160余次。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