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网上正能量建设”成都论坛今日举行

2015-12-03 09:51: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记者 肖莹佩 钟帆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肖莹佩 钟帆)12月3日,由成都市互联网文化协会、人民网主办的2015年“网上正能量建设”成都论坛举行。据悉,本次论坛将为媒体界“两微一端”与政务界“两微一端”进行联动合作,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提供经验,为地方网络舆论引导提供启示和借鉴。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研讨会集结国内最有影响力的一批政务微博、微信,主流媒体微博、客户端,公共治理领域专家及传播学领域专家,共同研讨互联网治理能力提升的方式方法。同时,研讨会将发布弘扬网络正能量的“成都倡议”,倡议内容已开始向参会主要媒体负责人、政务双微代表、媒体双微代表、传播学界专家和网络意见领袖征求意见。

本届论坛分别设置了“互联网智库的未来”“讲好中国故事”“媒体融合与两微一端”三个分论坛。下午,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将在论坛上就政务双微运营情况,发布副省级城市的双微榜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