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新津援藏干部开展结对认亲走访慰问暨共创共建活动

2015-12-11 19:47: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赖琳琳 四川在线记者 丁宁)12月9日,援建指挥部领队杨金富带领19名双流、新津援藏干部人才前往100公里外的巴塘县苏哇龙乡王大龙村开展结对认亲走访慰问暨共创共建活动,切实为藏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藏区群众真实感受到来自双流、新津的关心和温暖。

杨金富带领援藏干部人才实地调研走访了双流县对口支援的苏哇龙乡王大龙村村级活动室、中心校和结对认亲帮扶对象家庭,并就该村下一步发展致富奔康相关工作召开了全体村民大会。杨金富领队要求该村要结合双流对口援建和精准扶贫工作,发挥主观能动性,靠勤劳双手脱贫致富,并代表双流新津两县,向该村全体藏族群众提前致以新年问候和祝福。在此次结对认亲走访慰问暨共创共建活动中,双流为王大龙村全村105户群众发放大米105袋,共4725斤;发放菜油105桶,共1050斤;爱心物资总价值共计20000元。双流及时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中,赢得了藏区广大基层群众的欢迎和赞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