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桂坊成都举办“雪人大搞作”活动 打造快乐白色圣诞节

2015-12-25 10:56: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了记者:钟帆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12月24日平安夜,在全城弥漫着节日气氛的夜晚,兰桂坊成都献上2015『雪人大搞作』的主题活动,给蓉城市民打造了一个“快乐的白色圣诞”。

雪人作为本次活动的“亲善大使”出没在兰桂坊的各个角落,他们憨态可掬、热情有爱,仿佛带着一股天生的暖意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同时,兰桂坊特地准备了圣诞特别节目,为这些躁动的灵魂奉上圣诞限定的精彩演出。无论是从乐手之间留出的动感节奏,还是从舞者脚下踏出的急促鼓点,或者是雪人不甘寂寞的疯狂演出,都让在场所有市民不由自主地挥舞起来跳动起来,严寒瞬间被治愈了。

​ 活动期间,雪人还邀请市民朋友们投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雪人大作战”中。幸运大转盘,转出豪华大礼包。雪人心愿卡,许下的心愿兰桂坊倾情助力实现。极富有参与感的游戏砸冰块,吸引众多型男靓女前来围观:想要礼物就要砸开冰块,还有破冰利器、挫冰神器助你一臂之力。还有兰桂坊精心打造的梦幻水晶球里拍张照,定格童话的一瞬间,吸引了众多情侣驻足。

同时,雪人还不忘拉上圣诞老人、姜饼人、驯鹿女郎等一众圣诞界大咖狂欢游行,一边散播快乐,一边送出圣诞的限量好礼。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正在上演的『雪人大搞作』圣诞活动外,在12月31日压轴登场的兰桂坊成都『迎新年派对』也将如约而至,与你一起携手跨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