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兴川”聚能】全国人大代表任永昌:更新发展理念 发展绿色农业

2016-03-04 18:01: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袁玥 吴忧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袁玥 吴忧 摄影报道)3月4日下午,正在北京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农业厅厅长、党组书记任永昌为“兴川”聚能,在川报全媒体集群大型互动专题策划中,选择“绿色发展”,为列车引擎注入能量,让“兴川”号加速行驶。

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农业厅厅长、党组书记任永昌

“整个我们全国来看、四川来看,无论工业农业都应该这样绿色发展。”任永昌说,“我们主要应该是对前些年这个发展理念的一个更新,就是不怎么注重环境资源的承载力,比较过多地追求这个GDP所以说我们无论工业农业都应该用绿色发展理念。”

任永昌说,尤其是农业方面,“比如我们种养的结合,怎么来结合,综合来利用种养循环,用绿色的理念,我们采取了若干的措施,控肥、控水、减肥、减药,畜禽粪便的综合利用,秸秆的综合利用等等,都是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措施,所以说绿色发展在我们农业的领域非常重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