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兴川”聚能】全国人大代表钟勤建:不出现环境污染事故是底线

2016-03-04 18:11: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陈俊

四川在线消息(川报观察客户端记者 陈俊报道)全国人大代表、农工党中央委员、四川省委副主委、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钟勤建,为“兴川”聚能,在川报全媒体集群大型互动专题中,选择“绿色发展”,为列车引擎注入能量,让“兴川”号加速行驶。

全国人大代表、农工党中央委员、四川省委副主委、四川省环保厅副厅长钟勤建接受记者采访

“四川要建成全面小康,必须要坚持绿色发展。”钟勤建代表谈到了“十三五”期间的主要着力方向,“以改革为动力,推动污染治理,中央出台了很多文件,提出了很多要求。按照中央要求,四川将大力推进环境保护体制机制的改革,努力打好治理“气、水、土”三大战略,解决老百姓反映比较强烈的环境问题,应该说,通过努力,去年四川在大气污染,水治理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未来我们要巩固成果,保持好趋势,争取一年比一年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