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兴川聚能】全国人大代表赵世勇:绿色发展是遂宁的第一大品牌

2016-03-06 21:07: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了记者:袁玥

四川在线消息( 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袁玥 川报观察客户端记者 黄颖 摄影报道)全国人大代表、中共遂宁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赵世勇,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期间也积极参与到川报全媒体集群大型互动专题策划中来。他在为“兴川”聚能的活动中,选择“绿色发展”,为列车引擎注入能量。

赵世勇介绍,遂宁近十年的发展主题就是绿色发展、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跨越发展。其中绿色发展是遂宁的第一大品牌。“我们尝到了绿色发展的甜头,我们发展绿色城镇、绿色产业,倡导绿色文化、倡导绿色生活。”赵世勇说:“这些年,大家都知道,遂宁的城市建设很漂亮,是全国最漂亮的二线城市之一。”

遂宁去年GDP增加了13.2%,财政收入增加了23.6%。赵世勇认为,从这样一个结果来看,绿色发展不仅可以改善环境、改善老百姓的生活质量,更重要的是还可以促进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绿色发展)是一种可持续的发展,我们把绿色发展作为遂宁的很重要的品牌。”赵世勇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