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五四”快闪秀 高颜值吸眼球

2016-05-03 17:42: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杨德

四川在线消息(杨德/文)5月3日,在2016年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成都航空公司、西南航空职业学院联合开展了以“真情服务 完美旅程”为主题的青春时尚快闪活动,繁忙的成都双流机场T2航站楼顿时变成了传承真情服务的舞台,游客与空姐互动的欢乐海洋。

据了解,参加快闪的空姐们都是优秀团员,她们希望在五四青年节通过时尚快闪的方式体现当代青年的个性,并且努力践行真情服务的理念,传递正能量。

早晨十点钟,身着空姐制服的40名空姐齐刷刷出现在候机楼大厅,并随着音乐的节拍跳起了律动的舞蹈,顿时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观赏、拍照。舞蹈结束,空姐们还给旅客送上了一束玫瑰和美好的祝福。“之前在网络上看到过不少‘快闪’活动,但今天在现场开到还是很震撼的。非常好。”“年轻人就该如此青春、活力,有朝气,这是非常好的一个活动啊!”在现场驻足观看的旅客大呼过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