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学到高中 成都七中与成都市成华区签约合作办学

2018-09-18 14:20: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摄影 钟帆

摄影 钟帆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帆)9月18日,成都市成华区与成都七中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按照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二仙桥西片区蜀龙路北侧,共同打造成都首个从小学到高中的公办学校“成都英才学校”(暂名),规划总占地面积约130亩。

摄影 钟帆

“该学校建成后,标志着成都四七九三大名校将在成华区实现大团圆。”成华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该区继成功引进加拿大渥太华优质教育资源,在东客站片区打造公办国际化品牌学校集群之后,进一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推进成华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目前,成华区在大力实施“优质教育倍增工程”,今年计划启动26个新建教育项目,预计年内竣工11个教育建设项目,新增优质中小学、幼儿园学位1.2万个,满足市民对教育事业发展的新期待、新需求。

1234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