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赴峨眉山旅游被诱骗6000余元购物”追踪:退货退款 商家被停业整顿

2019-04-10 08:18: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普记者:杨琴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浙江游客张女士一行3人在峨眉山高铁站附近遇到一群“热心人”,并在他们的“帮助”下购买了共6000余元的南红等物品。随后“醒悟”过来的张女士发现自己受骗,即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反映投诉(四川在线4月9日已报道)。4月10日,记者再次联系峨眉山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经过核实调查,已作出具体处理。

峨眉山市市场监管局表示,接到网友张女士的投诉后,立即到现场核实,经查,其所提及的商家为峨眉山市红运工艺品经营部,该经营部确认了与张女士的交易行为,反映情况属实。

经该局开展工作,该商家已同意张女士所提出的退货退款要求。同时,针对该商家经营活动中出现的涉嫌违法违规行为,该局已责令其停业,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回复表示,对张女士遭遇的不快,该局表示诚挚歉意。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旅游市场监管,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记者随后从浙江游客张女士处核实到,目前她们确已接到峨眉山市市场监管局的退货退款处理通知,并表示对这一处理结果满意。

在四川有困难,找问政四川。如果您在四川遇到了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请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留言反映、求助或建议。“问政四川”将充分发挥平台的互动联系作用及舆论监督功能,第一时间传递民声,推动问题得以及时解决——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