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成都二仙桥地铁口跨线桥下应装交通设施”续:将增设临时照明设施

2019-11-29 10:33: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 实习生 杨都)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反映成都市成华区二仙桥地铁口跨线桥下晚上太黑、应安装交通设施等问题,四川在线记者曾对此进行了实地走访。目前,相关部门已对该问题进行回复。

成都城投集团近日回复表示,经责成下属建设集团进行调查处理,经调查,网友所反映的信号灯与路灯不足的问题主要原因为该路口部分拆迁交地工作未完成,暂时无法按照规划设计形成。对此其已通知设计单位考虑增设临时照明设施。

“听得见声音 看得见态度”,网友们如有疑问要咨询、有问题要投诉,可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进行留言,由相关部门为你进行回复。

网友原帖:【建言】二仙桥地铁口跨线桥下应安装交通设施

此前报道:成都二仙桥地铁口跨线桥下应装交通设施?记者调查:多人冒险穿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