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彭州濛阳成德大道段路灯长期‘缺位’”续:春节后进行全面改造工作

2020-01-20 14:58: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此前报道:【问政四川】彭州濛阳成德大道段路灯长期“缺位”?记者调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 实习生 胡江楠)路灯可谓是黑夜中的一双“眼睛”,帮助行人、汽车在夜晚安全通行。连日来,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收到多起反映彭州市濛阳成德大道段路灯长期“缺位”问题的留言。对此,四川在线记者进行了调查。1月15日彭州市濛阳镇就该问题进行了回复。

回复表示,濛阳街道已积极联系市国经公司对该路段路灯以及线路进行检查,将按照工程建设管理应急工程程序对该路段路灯进行抢修;同时将于春节后,对成德大道濛阳段沿线进行全面改造工作,积极配合成都市北延线改造项目,有序推进相关设施的规范化建设。

另外,将联系市交通部门,拟定在成德大道沿线五个路口,包括二绕出口,清卓路口,金地桃园路口,三湾路口,汉彭路口等安装照明设施。

“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网友们如有疑问要咨询、有问题要投诉,可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进行留言,由相关部门为你进行回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