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代表舒明英带你第一视角看“社区治理”

2020-05-07 14:51: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赖星 邓童童)2020年5月8日,四川将迎来为期五天的省两会。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两会时间”因疫情而推迟,但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们却从未停歇履职的脚步。今年不一样的两会,四川在线特别策划2020省两会系列短视频报道《第一视角 看两会代表委员如何履职》,以别样的角度关注代表委员履职风采。

/items/202005/2005071451554500001586D1.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本期短视频的主角,是创新社区治理模式、社区居民商户的“贴心人”、省人大代表舒明英。从舒明英代表的第一视角,我们可以看到基层社区工作者们的常态工作。除了入户了解需求之外,还要精准对接找资源……从一件件小事做起,增强了社区凝聚力,取得了社区治理的良好效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