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好声音】省人大代表舒明英:通过“数据化、信息化”助力基层治理

2020-05-11 18:18: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赖星)2020年,不一样的“两会时间”正式开启,四川在线特别策划2020省两会系列短视频报道《第一视角 看两会代表委员如何履职》,以别样的角度关注代表委员履职风采。

/items/202005/200511181851320000159CB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来自社区治理一线的省人大代表、绵阳市涪城区工区街道迎宾社区党总支书记舒明英,在接受四川在线记者采访时谈到,今年的省两会上,作为基层代表她最关注社区治理,同时,她带来了全省网格化管理和服务等建议,希望通过数据化、信息化的方式,助力基层社区治理。舒明英表示,经历疫情“大考”,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人心思齐,变压力为动力,一定能渡过经济社会发展难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