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0家房企联动,打折、返现、送家电!走,到都江堰楼市买“相因”了

2021-07-23 10:40: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文/徐涛 洪坤 图片由都江堰市房地产业协会提供

今年上半年,成都以优越的投资环境、创业环境和人居环境,获得省内外购房者的青睐。成都楼市中的重点区域之一都江堰亦受到购房者的广泛关注。上半年,都江堰控供应、去库存、稳房价,为成都楼市健康稳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也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了一处“买得起、住得好”的宜居选择。

下半年,都江堰购房又有好消息。即日起至8月31日,都江堰市房地产业协会联动区域内近40家房企,共同打造“都江堰盛夏购房节”,用多重优惠和让利,为老百姓提供更多更优的选择。

多重让利

都江堰楼市“放大招”

“购房抽15000元家庭旅游大礼包。”“专享十套特价房,赠送6-12个月物业费。”“按揭购房优惠12%,一次性付款优惠13%。”在让利上,房企诚意满满,到访礼、认购享家电大礼包、钜惠房源、推荐成交礼等多重好礼点燃了购房者的热情,也点燃了都江堰购房市场的夏天。

参与的项目中,不乏融创文旅城、宁江大院4期、城投·锦溪城、锦江绿道·锦庐等成都楼市中热度较高的楼盘;房企们提供的产品也是多种多样——高层、洋房、民宿、公寓、低密产品等应有尽有。同时,关注“住在都江堰”公众号,还可赢取价值百万的暑期出游大礼包。

“宝藏城市”都江堰

如何从成都楼市“脱颖而出”?

要了解都江堰的城市价值,首先得了解成都的城市价值。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的数据显示,成都常住人口已突破两千万大关,居全国第四,10年人口增量排名第三,人才流入速度加快。天府国际机场通航,成都成为全国第三个有“双机场”的城市。

在其他排名中,成都在全国商业魅力城市排行榜位居第一,城市居住竞争力指数排行榜位居第四。以人为本、生态筑基、城乡并举、创新发展、多元共生的都江堰也呈现出十足的活力。

很多人因为“到此一游”而留在这里,从旅游到买房,从路过到停留,神秘的都江堰也给了“新都江堰人”无数的惊喜。在这个山地向平原过渡的地带,有着丰富的民俗文化和包容的居住氛围,无论你来自何方,住在都江堰,都能迅速找到“归属感”。这座“宝藏”城市,因此吸引着全国各地的购房者,在竞争激烈的成都楼市中“脱颖而出”。

价值被低估

都江堰被选择的理由?

作为成都的“后花园”,成都人对都江堰有着深厚的情感,在成都人眼里,都江堰的城市价值是被低估的。

今年1-6月,都江堰商品房供应5448套,供应面积48.21万平方米,实现备案7012套,备案面积64.34万平方米,同比上涨5.44%,市场呈现出平稳发展的局面。从客群来看,都江堰“流入型人口”趋势越发明显,主城区成都及省外购房者占57.9%,大青城片区的成都及省外购房者更是高达76.39%。

在都江堰,土地价值领先于同级城市。上半年,都江堰共成交5宗土地,共计约546亩,南山携手成都建工首入,龙湖再入青城山,充分体现出各大房企对都江堰未来发展潜力的十足信心。

不过,都江堰的价值还有很多未被发掘,购房者对都江堰的认识还不够。“都江堰离成都远”“都江堰房价偏贵”仍然是大部分西北购房者的固有观念。

事实上,在今年7月羊西立交通车后,成都西三环到都江堰的行车时间已缩短到25分钟;今年内,成都三绕都江堰段也将全面建成通车,届时都江堰到达四川省内各城市又多了一条便捷通道;成都到都江堰最快的一趟列车仅需19分钟,今年2月成灌快铁实现公交化运营,在城市版图的快速切换中,都江堰承接成都2000万人口红利,双城不断产生强强联合的化学反应。

从房价来看,2021年1-6月都江堰成交均价为9441元/㎡,与成都主城5+2区的购房均价相比,价格不到一半。同时,与成都近郊14192元/㎡的成交均价相比,都江堰的房价同样具有优势。而且,都江堰市购房支持全国公积金贷款购房,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近年来,都江堰配套愈发齐全,商业、教育、医疗齐头并进,居住生活氛围愈来愈浓厚,不断崛起的康养、旅居产业,为都江堰带来大量的置业需求。随着居住环境和生活配套的飞速提升,未来都江堰值得期待。

都江堰盛夏购房节参与楼盘一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