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省政府向老干部通报情况

2021-01-12 19:19: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袁婧

1月12日,省直机关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在成都召开。受省委书记彭清华,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黄强委托,省委常委、副省长罗文通报2020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2021年的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2020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和前所未有的困难挑战,省委、省政府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农业多贡献、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消费促升级”工作思路,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开局起势,深入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省经济走出低谷、稳步恢复、逐季向好,社会大局保持稳定。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围绕新一年的主要预期目标,突出推动高质量发展,突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突出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突出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要求,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势见效、着力打造国家科技创新中心、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等11个方面重点工作。希望广大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老同志张中伟、蒋巨峰等出席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