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新勇刘作明在攀枝花调研时强调 加快技术创新 提高资源综合开发利用水平

2021-01-12 20:19: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诗侠

曲新勇刘作明在攀枝花调研时强调

加快技术创新 提高资源综合开发利用水平

四川在线记者  唐子晴

1月12日,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曲新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作明到攀枝花调研疫情防控和钒钛磁铁矿综合开发利用、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农民工工资保障等情况,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化全面创新改革,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动区位优势、生态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在攀期间,曲新勇、刘作明分别带队,先后前往攀钢研究院、攀枝花市中心医院、攀枝花市智慧城市运营中心、乐乐能源综合利用项目建设现场、盐边县太阳湖公园、红格村等地调研。

调研组强调,要提高钒钛资源综合开发利用水平,培育壮大龙头企业,积极推出更多有市场竞争力的高端钒钛产品,全力建设世界级钒钛产业基地;要推动智慧城市发展,稳步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让更聪明、更智慧的城市为居民提供更便捷的生活方式,增加城市的宜居性;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防控措施,加大对关键部位和环节防控筛查力度,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坚强壁垒,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做好农民工工作,切实增强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保障农民工工资发放;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提升管理水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