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成渝两地双城期刊共同体 2021年振兴四川出版有新动作

2021-01-12 20:58: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成博 四川在线记者 肖姗姗

为推进四川省期刊出版业高质量发展,增强四川省期刊单位间的交流与学习,促进四川省期刊出版业人才队伍质量提升,增进整体的凝聚力和创造力,1月12日,“四川省期刊协会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暨2020年年会”在成都召开。“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高质量发展四川期刊”是本次会议的主题。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以线上结合线下的方式举行,对包括四川省期刊协会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全体常务理事对四川省期刊协会2020年的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并商讨了常务理事更换事宜。

2020年,四川期刊协会建立了四川省期刊专家资源库;升级改版了刊协微信公众号运营平台;举办了“期刊大讲堂”;号召和引领会员单位积极宣传报道精准扶贫;积极开展对外交流活动……从各个方面助推四川期刊实现高质量发展。2021年,除了继续抓好各项工作,四川省期刊协会还将搭建成渝两地双城期刊共同体,进一步丰富各类期刊交流活动,为各类省内外学术研讨搭建平台。

年会上,多位与会嘉宾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就助推四川期刊高质量发展、振兴四川出版等重要话题展开讨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