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运动受欢迎,德邦“雪具寄递”服务落地成都

2021-01-12 22:42: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记者 寇敏芳

去年,主打大件货物寄递的德邦快递推出了“雪具寄递”服务,近日,记者从德邦快递获悉,目前该服务已经落地四川,德邦于1月6日在位于都江堰市玉堂镇的成都融创文旅开设了“雪具寄递”网点。

虽然成都刚刚下过一场初雪,但雪量相比北方还是“小巫见大巫”,冰雪运动的基础也没有北方城市大,为何德邦会在成都布局寄递网点?

“开业不到10天,已经有10多单业务了。”德邦快递成都都江堰融创营业部的网点经理邱浩说,随着融创等项目开业,成都室内冰雪项目方兴未艾,滑雪运动也越来越受到大众的欢迎。“成都明年要开大运会,全民运动热情都比较高,我们也是看中这一点,相信未来市场空间很大。”

和普通的大件快递不同,“雪具寄递”服务采取了新的包装材料,更加坚固难用,并以雪具的尺寸量身打造包装纸箱。这样一来,一个标准纸箱可以循环使用5-6次,既能节约资源,还能为用户省钱。

前不久,成都滑雪爱好者“山谷”通过“雪具寄递”服务,将自己心爱的滑雪板从都江堰的滑雪场寄到成都的家里。“当天寄出,第二天就收到了。”“山谷”说,包裹一点磕碰有没有,雪具寄递比自己带都方便。

距了解,为了保障雪具高效运输,德邦快递相继与广州融创雪世界、新疆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等全国知名雪场达成合作。在全国各地滑雪,雪具都能轻松抵达。

图片由德邦快递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