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龙泉驿区新增24所公办幼儿园,学位达8070个

2021-01-14 16:09: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宇男

四川在线记者 范芮菱

1月14日,记者从成都市龙泉驿区教育局获悉,龙泉驿预计新增包括红咏幼儿园、建设路幼儿园、洪柳一幼、白鹤林幼儿园、永丰幼儿园等24所公办幼儿园,新增学位8070个。

部分项目介绍:

红咏幼儿园新建项目

该项目位于龙泉街道建材路以东,共占地6.78亩(4521.41㎡ ),总建筑面积4379平方米,建设规模14个班420个学位,总投资1400万元。

该项目于2020年8月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外立面收尾施工已完成。现正在进行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计划2021年1月完成装饰装修,3月完成总平,以呈现整体效果。

据了解,该学校建成后将包括1~4层教室、音体活动室、医务室、教师办公室、休息室、功能会议室、教具制作陈列室等,以及1个30米直线跑道、约480㎡的分班、合班的室外运动场地。

建材路幼儿园新建项目

建材路幼儿园新建项目位于龙泉街道建材路以东、长顺路以南、永源路(规划)以西、文景路以北,占地面积10.2672亩,新建总面积9116.91㎡,建设规模为15个班450个学位,总投资9100万元。

项目于2020年4月动工,计划于2021年4月项目竣工。目前该项目的主体结构已经形成,正在进行装饰装修及总平施工阶段。

据了解,该学校建成后将包括兴趣教室、音体室、集中活动场地、生活体验中心

儿童阅读区、种植园地、地下车库、设备用房及十余个功能齐全、富有个性化的多功能教室。

据龙泉驿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设计上,每间教室都是现代化智能教室、国际互联网、交互式电子白板教学系统等。

洪柳一幼新建项目

洪柳一幼新建项目,位于大面街道行政学院站(南)TOD综合开发项目地块。幼儿园占地面积 6.0886 亩,建筑面积 4059.03㎡ ,建设规模为9个班270个学位,项目总投资3200万元。

项目于2020年11月动工,计划于2021年9月建成投用,目前项目的主体结构已封顶,正在进行二装施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