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续费成功 内江师范学院延期开学实施错峰返校

2021-02-18 12:14: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 张雨瑄

2月17日,根据《四川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印发2021年四川省综合运输春运疫情防控实施方案的通知》(川疫指发〔2021〕17号)要求,为错开春运返程高峰,内江师范学院通过学校官方微信号发布延期开学通知。

学生由原计划2月27日、28日返校报到,3月1日正式上课,调整为3月6日(星期六)、7日(星期日)报到注册,3月8日(星期一)正式上课。全体学生实行错峰返校,具体安排听候所在二级学院通知。

教职工根据个人实际,合理安排返校时间,2月28日(星期日)在各单位报到,各单位将教职工返校情况于当天报人事处。3月1日上午9:00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大会,下午3:00各单位传达会议精神并布置本单位工作。

同时,根据延期开学通知,内江师范学院也公布开学相关工作安排和防疫要求。

需要缓补考的学生听候考试中心统筹安排。学校正式开学前,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学生如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需履行报告和审批手续。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学生暂不返校,通过网络开展线上学习。党政群机关干部职工、科研教辅单位和二级学院管理服务人员3月1日起按正常作息时间上班。教师按所在二级学院安排做好开学准备。未能按时返校的教职工须履行请假手续。

师生返校前,要做好连续14天的自我健康监测,如有去往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要按照相关疫情防控规定执行。师生返校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