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都江堰李冰纪念馆将于清明节前建成开放

2021-02-20 16:11: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2月19日,记者从都江堰新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该市仰天广场项目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中,其中李冰纪念馆将于清明节前完工,并向市民和游客开放。

据介绍,李冰纪念馆是“四川十大历史名人纪念馆建设”重大文化建设项目之一,总面积约2300平方米,其中主展厅为1800平方米,主展厅由序厅、李冰纪念堂、旷世伟业、功昭千秋等4部分组成。建成开放后,市民游客在馆内可通过AR、幻影成像、数字沙盘、3D全息投影等多媒体技术了解李冰的生平、功绩成就、治水理念、河工技术等。

都江堰新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完成展馆通道建设、展馆防火外墙、柴油发电机、水泵房、新风隔墙等外围配套工程,已对广场墙面、地面基装、玻璃幕墙、干挂石材等方面进行了修缮,确保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安全、整洁、舒适的参观环境。

都江堰市委宣传部 供图

    编辑推荐